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到處閒晃的傢伙

Hello ! my friend

Hello !  my friend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熊爸的新寵_ KHS T3 鐵馬小黑













也是因為好不容易有個長假期 所以開始規劃一系列的 " 暑假活動 "
同時也染上最近騎自行車的風潮 就這樣開始從網路上 從各方 " 車迷 " 的口中



尋找適合自己的一輛 " 自行車 "

其實 在熊爸小時候 ( 約莫 國小五六年級時 大概 1980 年代左右 ) 就開始期所為當時流行的

越野車 回想當時我還挺瘋的 小小個頭全身配備一樣也不少 每逢假日就會一個人或是隨 " 車隊 " ( 其實是同好啦 ) 一起到當時基隆負盛名的越野場地 如 海門天險 以及 舊主普壇 去練習


好了 英雄不提當年勇 回到這台 T3 . 然雖然還是有些朋友還是在碎碎念我的決策失當 以後會後悔 但是 一直到今天 ( 買後 15 天 ) 我依然慶幸自己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這隻鐵馬 真的很會跑 會跑到令我驚訝 連我騎過 XT 變速配備的登山車 都不一定能夠改變或是降低我對這隻 " 摺疊馬" 的評價

從照片可以看到 他的前盤與後盤都是以跑車盤設計 同時手把的變速設計也相當順手

同時原配備的手把相當好握與控制 連我要去改牛角時都被每一家車店老闆說服保留原設計才是最佳選擇


實際試乘兩次台北淡水 去返僅用中盤同時搭配三到四段變速 以輕鬆騎 ( 固定腳的速度與力量) 就可以用一小時十五分的時間完成單趟 ( 來回共計 2.5 小時 )

第一次讓我如此訝異這樣的"小車" 竟有如此的功力 熊爸真是愛不釋手
同時在騎到淡水時 也有一段小插曲 一位同樣是 KHS 車迷 竟然在我在淡水市區閒逛時
衝過來對我說 " 先生 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瞧瞧您的 T3 嗎 ?"

我還來不及回答時 他已經在仔細用眼睛 把玩我的 T3啦 還好他不是我的老婆
否則這樣給人家用眼睛把玩 還有點不是滋味 但今天 這台小黑馬 卻讓我十足 " 稱頭"

我想這台小黑馬 應該會陪熊爸好幾個暑假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