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到處閒晃的傢伙

Hello ! my friend

Hello !  my friend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給自己與孩子一個假期_東豐綠色自行車道&后豐鐵馬道




昨天 趕緊趁著進剩下的幾天 " 寶貴" 假期 趕緊開拔到想了好久的 " 東豐綠色自行車道&后豐鐵馬道 "
聽說台北昨天下午傾盆大雨 但是我倒是蠻幸運的 東勢這邊卻是晴空萬里

所以我大概 上午 10:30 到達東豐車道的起點 一到那邊 果然感覺不同 起點處就可以聽到溪流聲
然後一群戶外教學的小學生 騎著自行車呼嘯而過 這裡聽不到汽車喇叭聲 有的只是蟲鳴鳥叫
蟬聲四處 總之待慣大城市或是辦公室坐久的人 一到這邊就會感覺到............. " 很爽的啦 !"

不多說 我把我的小黑從行李箱扛出來後 趕緊上路啦 !

以下我針對每張照片說明

* HOME 27
這是整個行車步道的地圖導覽

*HOME 33 ~ 36 就是建構這條自行車步道的主幹 ......... " 整排的綠樹"
*HOME 30 這是在中間休息點的自行車 " 碑 "
*HOME 47 這是在另一條車道 " 后豐鐵馬道" 中 其中的景點 921 鐵橋留影 站在橋上看下面那條我也搞不清楚的 " 好大溪 " 真的很壯觀
*HOME 50 這也是在后豐車道的另一景點 "九號隧道 " 的照片 ㄟ 那個隧道有給他長 同時也有點給他陰森到 雖然外面艷陽高照 騎車也留了一身汗
剛進到隧道 從裡面灌出來的 " 冷氣 " 真有給他凉到 但是騎到裡面之後就....... 有點.......... 太涼啦
* HOME51 最後就是 完成后豐車道的紀錄 以茲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