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到處閒晃的傢伙

Hello ! my friend

Hello !  my friend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桶後溪半日遊

十月底 天氣竟然還是如八九月一般炎熱 果真全球氣候轉變影響逐漸顯現 可是也正逢這樣的機會 這樣的天氣 有風有陽光的周末假期
同時 看這兒子最近猛練剛剛才買給他的 新駒 ( 捷安特 ) 小藍車 他愛不釋手 所以老婆一直要我趕緊趁著著個好氣候 找個地方
帶著全家一起來個鐵馬行
老總一聲令下 我只得啟動平日在 MOBILE 01 的所有相關景點資料 猛力搜尋 最後選定這個 初級班的路徑帶著全家就給它殺過去啦

( 桶後溪入口 管制站派出所)


周日十點左右 車子還不多所以載著兩台小折一台小藍車 一路就給他開到烏來老街 沿路就看到許多鐵馬同好 埋頭苦幹 或是 幾撮幾撮的在陰涼處休息 或是 發呆吧 不過看許多這樣的同好沿路奮戰 心中也也著實興奮起來 真想與他們一起一路攻克各站點

轉眼就到老街 過橋後拐彎左轉 ( 有夠小的彎道 ) 人多路窄 各位大大到這邊要特別注意 沿路一直開之後 約莫十分鐘後 就來到了管制站派出所 值班人員看似當地的山地同胞員警 很親切的詢問我們要做什麼
二話不說 就告訴他們我們要來騎車啦 晃晃的啦 這位親切員警 還與我家的大雄聊天開玩笑勒
經過簡單的填寫相關入山人員資料後 我們就直驅進入第一站 一路上風景真是優美 相信到更裡面 應該會更美 果不其然 約莫十分鐘不到 又來到第二站管制哨 可是在這邊就要請你停車啦



因為沒有經過申請 是不可以開車進入的 聽說一天限制 100 台進入 其實這樣也好 常保生態之美與環境.

就這樣 我們就把車子停好 扛下三部車 開始今天的 鐵馬行啦




一開始是水泥平路 所以還好 可是不到三分鐘路面開始有土石 同時也開始緩坡向上 但是對成人來說只要有變速器協助 相信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就這樣一路慢慢騎 可是過了二十分鐘後 我家大雄
投降啦 主要是因為他的小藍 還是騎四輪 所以加速與力道都比兩輪來的差 同時這時候牌的坡度也已經很高 所以也擔心到時後下坡的時候 煞車會以問題 因此老總下令返回 著實讓我好失望
真想一次給他攻頂 但顧及大雄只好 打到回府即使萬般不願

因為這次的遺憾 種下了下次一定要攻頂的.................. "歹念 嘻嘻"

10.29 2007

沒有留言: